闲云孤某

一个cp脑死宅,中二病晚期,姐控、BG BL GL 3P通吃。
想做那江湖里的说书先生,说尽别人的故事。
CP:双R(黑礁),临波(无头),SF(CB),巴素(攻壳),凤练(秦时),戬莹(超兽),冷璐(九九),楚夏(龙族)

折原临也x矢雾波江 “如果”系列小脑洞。

开头废话:和临波cp同好tomo因为修嵌临波本结缘,加了qq后疯狂交流脑洞之类的,果然冷圈同好能激励创作(。)明明都是三两句话就能概括的小脑洞,不知道为什么写出来就变成了动辄2800字的东西……我八百年没有写过文了(从前也没有怎么写过……)上一次还是BL小说《燃烧(by天空)》里面的配角杨帆x华安琪的BG啊啊啊,也是几个这样的片段……



如果某种深夜室内运♂动中——已经关灯的房间里,两股粗砺的喘息声微微交织在一起,温热的气息近乎是喷在对方脸上。某种运动正要达到最高点和尽头,更白皙柔软的那双手架在更紧实但同样瘦削的身上人的脖颈上,紧密相贴、却没有抱着——没有依赖、更没有“爱”……什么的。

在仿佛夹杂着些微痛苦的欢愉和叹息中,运动结束了。黑色短发的情报分子微微撑起身,把自己从与变态弟控秘书小姐的紧密贴合中抽离,而后者白皙的双臂早已软若无骨地从他的脖颈滑下——那双手臂的主人也像到达了阈值的报废机器,除了呼吸以外什么都没有在进行。临也撑在波江上方端详她欢愉过后已渐渐褪去红晕的脸,回味着刚刚的情形。——明明是在被这么一个多少女人都梦寐以求却求之不得的抢手大帅哥服侍着,脸上却除了享受这种最原始的娱乐的快惬外始终带着一点不服。能在其他女人脸上轻而易举看到的崇拜、依赖、和眼里只有他的欲仙欲死,在她这里都看不到。虽然她从未在贴合中呼唤过某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但他反而因由她不能够使他满意的神色而不住地联想。不快?嫉妒?占有与征服欲的不满足?

但他看着这张在自己身下安然入睡的并不为别人所见的放松的脸,终于还是不可抑制地一定程度上愉快了起来。“namie san,就这样沉沉睡去真的好吗?不怕我在你不清醒的间隙做出什么被你所不能接受的事吗?嗯?”他右手交叠在她的左手上,纤细修长的略微带着男性的粗犷的指节与盈盈玉笋般的纤柔五指相扣,充满侵略与占有欲地欺压、不留缝隙——被扣着的手的主人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有已经平复的、轻柔的呼吸像兔子耳朵一样挠着他的脸上的绒毛,他默默地低下头,用刚刚已经吻遍她全身的唇,在她微微被汗水湿润了的发丝贴着的额上轻轻一吻。

用最不明显的动作稍稍收拾下残局,他终于翻身平躺在她身边,还不忘侧身给她掖了掖被角,“晚安,namie san~”他闭上了眼睛。被他呼唤的对象疲困中睁开眼睛,身边的人是他,房间里有着微弱的月光,窗外的新宿夜景被各色霓虹灯火所勾勒出了轮廓——“……”她也闭上了眼睛。



如果两个人一起睡♂觉并且在对方身边醒来——波江大概是更靠近门或者更远离墙的那一边仰面睡的,临也大概是更远离门或者更靠近墙的那一边面对着波江曲肱枕着头睡的。作息自律感很强的namie san应该会在临也还闭着眼睛(但谁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还在睡)的时候醒来,醒来身边有人就会下意识地看过去。然后沉默地看着闭着眼甚至有点“幸(搞)福(事)的笑意”的临也睡脸,脑子里想着:“如果只是做个睡美人的话不得不说脸真是无比符合这个世界的外貌审美——能有那么多大脑缺根筋小女生为他神魂颠倒也是不奇怪。但是果然这个人活力四射地活着和“爱着人类”的样子真的非常令人生厌啊。”

然后临也就会在波江的目光中毫无征兆地睁开眼睛(也不知道是真的刚醒还是恶劣地装睡了很久),和波江对上目光,但是波江会在他开口说出气人的发言之前先闭上眼睛然后转过头看向天花板——“namie san,一醒来居然就能沐浴你充满爱的眼光真是令人受宠若惊啊~应该说是欣赏雇主或床伴的美貌到入迷了么?我还以为当我醒来的时候身边就没有波江小姐了呢~”临也一脸熟悉的池袋情报分子笑。

波江不着痕迹地微微皱眉想,这个人真是烦人。开机不需要启动时间就能够直接进入那讨人厌的掌握一切般的笑容状态吗。于是她开口,“我可不知道我的目光包含有什么“爱意”。不如说我期望你不要再张口呼吸而是永远睡下去的愿望遗憾地落空了呢,真是可惜。”一边看不出情绪地说着毒舌的话语,一边掀开被子从床上坐起,背对着临也的目光穿上可爱的拖鞋,往门口走去。

黑色短发的情报分子用手撑着脑袋侧面,脸上挂着的日常的欠揍笑容未曾消减,他满意地看着昨晚“合作”的搭档只套着一件皱巴巴的稍微挡住大腿的T恤活动,欣赏着搭档略有些毛糙但不显凌乱的黑色长发、和裸露的肉色中草莓色的点点印迹。

 

 

如果情人节——绿色毛衫的女秘书一边抱着一打文件,一边不断伸手往高处的书格里归放着。因为室内有暖气,所以在2月里只穿着黑色V领里衫的雇主靠坐在办公桌边沿,带着玩味的笑容把玩着棋类造型的某种摆件。“namie san~”

“na ni。”波江不为所动地继续手头的工作。

“今天是什么日子你不知道吗~为什么这么冷淡啊”临也看向高处正辛勤工作着的自己秘书,熟悉的令人略感不适的撒娇般的语气。

“是啊是啊,拜你的狂热追求者们所赐,从那角落堆着的成山的巧克力我已经清楚无比地知道今天是情人节了。——还有,我可不记得我有什么时候对你“热乎”过。”

“诶~”始终像个长不大的小孩的雇主随手放掉手中的玩具,拉过办公椅一屁股坐下,呼啦地蹬着地板转了一圈或几圈,“既然知道是情人节,波江小姐居然没有什么表示吗~你看,她们也给你做出很好的榜样了。”临也摊掌向着那堆被冷落在角落里的,完全感受不到被接受者珍惜的巧克力这么说着。

“我可不想给声称爱着全人类的变态人渣送什么小孩子过家家般的巧克力。无聊。”波江自上而下地斜倪自己雇主一眼,吐露一如既往损人的话语。“顺便你既然知道是情人节的话,拜托也请给我少安排一点工作,好让我有机会过节啊。”

“工作少一点的话,感觉波江小姐会撇下饿着肚子的我,饭也不给我做地投奔弟弟的怀抱呢~当然,还大有可能因为弟弟和弟弟女朋友的亲密举动什么的干出反社会的事情——爱着人类的我,当然也要肩负起阻止波江小姐犯罪的责任啦~”情报分子眯起了眼睛笑的人畜无害。

如果不是同流合污作为黑幕的制造者这么久,说不定波江还真能被他无辜的脸给骗到。但再清楚他的恶劣不过的波江只是冷哼一声,当做不屑言语的抗议。

“话虽这么说,”临也话锋一转,同时手伸进桌子抽屉格子里,搜罗出一盒从品相上看就很高级的巧克力,放到桌子上,以“送出”般的动作含义推向波江,“不过作为很有良心的雇主以及偶尔的称心的床伴,我也准备了给波江小姐的“补偿”哦~”

收到情报分子的情人节礼物的波江看不出表情地在0.2秒的时间内快速地打量了那盒巧克力一眼,不出意外地说出没有感谢只有挖苦的话语——“这种除了提供多余热量使人发胖以外没有任何用处的东西,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女人喜欢。”

……

晚饭时间。临也坐在饭桌前,看着面前已经好几盘的各色菜品,和源源不断的、还在被波江从厨房里端出来的更多盘子,头一次觉得人间失常——“喂喂namie san,就算因为美男子送出的情人节巧克力而欣喜,也不用这么夸张地报答吧——不是我说,就算你做的真的很好吃,我也会因为撑不下去而浪费掉啊……”

波江一边把一盘盐烤秋刀鱼放到桌上,一边对雇主翻出毫不留情的白眼,“谁说只给你一个人吃了?今天我也要留在这里吃饭。还有,这可不是给你的“报答”,这是我对在情人节也一整天辛勤工作的自己的犒劳而已,你不要自我意识过盛了。”

“诶~我真喜欢波江小姐意外的行动所带来的惊喜呢~我以为你会一做完饭就飞奔去见弟弟、而你却选择在这里做一大堆菜犒劳自己——顺便也惠及了我什么的~”临也眼里满意至极的笑意使他目若秋水,但配上那嚣张过头的笑容果然还是让人觉得欠揍不已。

波江duang地把盛好的米饭放到临也面前,终于也解下自己的围裙落座在他的对面,冷艳中带着惯常的愠怒——“如果杀人不犯法的话,我真的很希望先解决掉你,再解决晚饭。”






评论 ( 7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云孤某 | Powered by LOFTER